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装修风格 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客厅现代简约吊顶可以怎么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meiliwa 2018-06-07

吊顶的设计主要还是要依照你家的户型还有你家的楼层高度来决定,假如说你家的楼层高度比较低,并且户型也是小户型的话,建议可以用简约的吊顶设计就可以了,就是简约线条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8-06-07

简约过道吊顶设计装修其实可以很简单,过道吊顶效果图:灯光明媚。过道吊顶效果图:后现代的风格。

仰望天河 2018-06-07

客厅不吊顶怎么装饰
1.层高低的简洁装修:上图中就是一间不吊顶的客厅,其实效果也是很理想。一方面是由于客厅高度的问题,另一方面也由于房主比较喜欢简单的装修,,客厅不吊顶也有一群推崇者。只是简单的将客厅顶刷成白色,在布置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假如觉得墙壁与客厅顶之间的夹角处不美观,可以在电视背景墙上方使用石膏线做个边线,这样过渡就比较自然美观。
2.现代简约比较省钱:这也是一间没有吊顶的客厅,整体的风格是现代简约的路线,并且这种装修非常的节省资金。将地面蒲城了木质地板,看上去很有质感。由于没有吊顶,客厅顶部也是全部粉刷成了白色,墙壁也是统一的白色,这种方式使客厅更有整体感,空间看起来也变大了。并且都用白色并不会由于时间久了就会过时,在墙壁上添加装饰品也不用太考量配色的问题在客厅顶的一边装上三盏小灯,温和的灯光也是很好的装饰。
3.用石膏线分隔的小客厅:像这种小客厅,再吊顶以后恐怕就觉得房间更矮了,不吊顶也可以出很好的效果。这间虽然没有吊顶,不过为了看上去更好看,在客厅顶的四周使用了石膏线,石膏线装修并不费成本,而且只有四个边使用,简单的边缘层次干,依旧把客厅打造的很温馨。客厅中使用了浅色的木质地板、米黄色的墙壁,电视背景墙的绿色小花还有一些清新的感觉。对于资金紧缺的年轻人来说,这种温暖的小家,已经足够了。客厅不吊顶的粉刷工作如何做
1.比较好的解决方法是还在吊顶施工时就尽量防止出现这种情况,从根本上杜绝粉刷平顶塌落出现的可能性。
2.因此这就要求在装饰平顶时,对保留的原粉刷层应该进行逐一检查,将空鼓、开裂的粉刷层铲除重做。在此小编也要提醒施工人员关注,在修补粉刷层末粘结牢固前尽量不要使用震动性大的机具,以免震动楼板。

精灵VS小熊 2018-06-07

卧室: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卧室是一个很私密的地方。我们常常在这个区域内休息,隔音效果方面就显得尤为重要。现代简约风格吊顶上可以增加一些隔音的元素,特制的木质面板能有效地实现隔音和增强室内的音效的功能,让主人不会受到其他房间的生硬的影响。客厅: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客厅是一个招待亲朋好友的场所,这个客厅采用开放式的空间设计,赋予室内宽阔的视野范围和明亮舒适的家居环境,曲线优美的吊灯和落地灯更有效地美化了空间质感。现代简约风格吊顶的边角采用孤线型,显得更为浪漫。好的装修效果从每一个细节中体现,优如这圆角。不过这幅图的粗心之处,就是设计师没有认真的处理地面,地板没好渲染好,总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另外,高雅大气的孤型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十分适合大空间的,这样的孤型确实够气派、优雅。厨房: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实木餐桌有效地增加了餐厅的可容纳人数,同时也拉阔了空间感。再加上开放式的空间和现代简约风格吊顶的挑高效果,餐厅显得格外宽敞与大气。卫生间: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卫生间这个区域特别要关注水电方面的安全,在前期的现代简约风格吊顶时就要特别关注。卫生间的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就要相比其他区域要简约许多,在满足美观性的方面更加要注重实用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