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风格 1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问一下墨艺装饰设计怎么样?麻烦说说。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6-07

广州展厅展厅设计我觉得广东墨戈毕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做得是比较好的,布局很合理,各项工作都安排妥当的呢,非常让人放心,不用怎么监督呢。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6-07

墨艺建筑装饰公司很好的,口碑很好,装修的质量非常的有保障,很有信誉的公司,首先是由于他们的施工速度快,通常都按时的完成施工,不会拖延工期。不仅价格方面是比较合理的,质量还是很好,它们是免费提供量房、验房、预算和平面图设计,他们的服务在当地口碑是非常好的。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07

重庆艺点装饰工程公司地址:重庆市璧山县皮鞋城南二街重庆妙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铝城南路附近重庆子墨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附近

情迷绿茵 2018-06-07

太平洋家居&平安保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装修保服务升级媒体发布会,在星河丽思卡尔顿3楼会议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来自两家公司的管理层团队,以及深圳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车敏、居众装饰、东易日盛、铂丽装饰、三川装饰、大墨室内设计、海棠居装饰、雅尚美建筑装饰、鼎宸装饰、德为佳创意设计、大唐时代建筑装饰、力凡装饰、尚领装饰、布朗克装饰、华艺名家装饰、振志装饰、八方艺合装饰、绿芝宝装饰、昕中昕装饰、金坤建设工程、腾通实业等装饰公司代表、设计师代表、业主代表等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