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装修风格 7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弱弱的问一下简约吧台吊灯报价是多少?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6-07

地中海吧台吊灯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单头吊灯地中海吧台报价:170.00元蒂凡尼地中海风格吊灯吧台吊灯报价:74.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8-06-07

1、现代简约LED餐吊灯亚克力长圆盘餐厅客厅、吧台吊灯105.0
02、欧式田园现代餐厅线吊灯65.0
03、现代时尚简约超薄LED客厅餐厅吧台吊灯吸顶两用圆盘灯220.00--101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瑞可Ruse 2018-06-07

1.led水晶吊灯客厅灯卧室灯创意餐厅吊灯楼梯吊线现代简约个性灯直径30高50cmLED射灯单色价格是230元
2.世源LED三头餐厅灯水晶吊灯餐厅灯现代简约灯饰饭厅灯具创意7281价格是119元
3.餐厅吊灯现代简约餐吊灯创意三头餐厅灯卧室灯饰LED吧台饭厅灯具价格是99元以上均为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午后薰衣草 2018-06-07

题主好,酒吧台吊灯品牌:玛拉莎型号:8065-2P报价:270.00元酒吧台吊灯品牌:德澳灯饰型号:MD501报价:120.00元吧台吊灯品牌:杰森照明型号:D137报价:2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