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卫浴洁具 2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7
辉煌卫浴怎么样?哪位了解?

家中最近在装修,想安装个卫浴,听朋友推荐了辉煌卫浴,想知道辉煌卫浴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6-07

辉煌卫浴十分好。辉煌成立于1988年,位于福建省南安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集团公司。旗下主打的辉煌卫浴品牌,也深受购买者们的青睐。辉煌水暖集团已发展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全球卫浴的领先品牌。辉煌卫浴对每一个购买者:秉承“品质铸就辉煌”的质量理念,坚持以购买者潜在的需求为关注焦点,通过持续创新改进,为购买者提供安全、环保与优质的厨卫及管道工程领域的产品和服务。辉煌卫浴在1988——1995年之间,自主创新,诚信经营,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在中国卫浴行业脱颖而出,产品一度供不应求,为辉煌卫浴的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他回答(共4条)
小李子 2018-06-07

辉煌卫浴对每一个购买者:秉承“品质铸就辉煌”的质量理念,坚持以购买者潜在的需求为关注焦点,通过持续创新改进,为购买者提供安全、环保与优质的厨卫及管道工程领域的产品和服务。辉煌卫浴在1988——1995年之间,自主创新,诚信经营,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在中国卫浴行业脱颖而出,产品一度供不应求,为辉煌卫浴的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辉煌卫浴品牌,带来了一批忠实的购买者。

深夜情歌 2018-06-07

现在好多大型的购物网站都辉煌卫浴的产品出售,而辉煌卫浴官网上的卫浴产品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它不同的产品,它的价格就不同。推荐您要买的话去太平洋家居,价格是比较合适的。辉煌卫浴的花洒价格有几十元到几百元,价格都不等。挂件也是几十至几百元价格有高有低。辉煌卫浴无论是从质量还是价格方面,它都是个不错的品牌,正打算购买卫浴产品的朋友不妨可以考量下。

蝉的生活 2018-06-07

辉煌卫浴十分好。
辉煌成立于1988年,位于福建省南安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集团公司。旗下主打的辉煌卫浴品牌,也深受购买者们的青睐。辉煌水暖集团已发展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全球卫浴的领先品牌。
辉煌卫浴对每一个购买者:秉承“品质铸就辉煌”的质量理念,坚持以购买者潜在的需求为关注焦点,通过持续创新改进,为购买者提供安全、环保与优质的厨卫及管道工程领域的产品和服务。辉煌卫浴在1988——1995年之间,自主创新,诚信经营,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在中国卫浴行业脱颖而出,产品一度供不应求,为辉煌卫浴的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题主好,价格有这些:
1、辉煌卫浴面盆洗脸盆龙头全铜单孔冷热水龙头价格321元元
2、辉煌卫浴浴室台盆冷热水龙头,全铜单孔面盆龙头价格43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