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水龙头 9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7
普乐美绿色水龙头好吗?有谁了解?

普乐美绿色水龙头好吗?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6-07

普乐美在不锈钢方面不仅技术领先,设计方面也是大师级别的,2014年普乐美水龙头获得了在全球工业设计界是获得过“奥斯卡”顶级设计大奖红点奖的,家里买水龙头选取普乐美就对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8-06-07

普乐美:在中国主要生产厨卫龙头、花洒、水槽、挂件、角阀、地漏等。质量还不错。绿色,代表平和,自然,环保,生命。如今,绿色环保的理念被应用于生产制造的每一个领域。不锈钢水龙头,作为新兴的行业,被赋予“绿色水龙头”的概念。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是绿色水龙头的先行者。

人鱼公主 2018-06-07

水龙头最重要的还是看质量,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在质量和外观上都相当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