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夹板木材 2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做衣柜等柜子用什么板材好?哪位知道?

最近想自己打一个衣柜,不知道用什么材质比较好,有人能说说吗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6-07

假如是定制衣的话,就先铺地板,假如是现场制作的衣柜,先做柜子会好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06-07

题主好,半包主要包人工,水泥黄沙等辅料,吊顶,石膏线和石膏板,假如现场做柜子还包板材。

你好明天555 2018-06-07

可以呀需关注2点
1、由卫浴间改成的衣帽间,在制作柜子时要关注选取板材,由于保持干爽,挡住潮气是非常关键的。
2、木制的衣柜很容易受潮,假如潮气进入柜体内的话,会引发柜子变形。由此看来衣帽间的门板最好选取防潮性好的耐磨板以及高分子聚合板做材料,并在柜子底部采用防锈的金属做支撑脚。

浪漫小红酒 2018-06-07

现场制作柜子的主要材料是各种板材。不过,最好依照柜子的不同而选用不同的板材。如书柜适宜用大芯板,由于与防潮板相同厚度的大芯板抗弯曲度要大些。而书比较重。衣帽间衣柜适宜用防潮板,防潮板的表皮多为环保材料,光洁有很好的木纹等。鞋柜、其它柜体适宜用密度板。各种柜子的门片也适宜用密度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