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卫浴洁具 10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九牧花洒价格是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九牧的花洒不知道大家用过没有,谁能跟我说说看价格如何呢,谢谢大家了啊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6-07

我觉得九牧花洒不错的呀,九牧是做五金比较好的,花洒价格通常在1000元以上,质量特别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6-07

九牧多头3659-091花洒,报价:2358元九牧多头3622-050花洒,报价:1477元九牧3652-210花洒,报价:1288元九牧3635-056花洒,报价:19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此娃有点宅 2018-06-07

九牧恒温水龙头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上次我朋友买了九牧卫浴花洒喷头淋浴花洒套装九牧恒温花洒套装全铜水龙头,一共花了1399元。像JOMOO九牧恒温花洒淋浴器升降杆手持花洒喷头软管水龙头,就需要919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绿色家园 2018-06-07

Jomoo九牧单把淋浴龙头3576,价格199元;闻墨全铜冷热水淋浴龙头,价格88元;JOMOO九牧淋浴花洒龙头3577-050,价格28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