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小户型 3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超小户型软装怎么做?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小户型通常就只有几十平米,那么为了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改造就很有必要了。
超小户型精美装修可以这样做:小户型装修,要以收纳为主,选取风格要简单才行,太复杂的风格只会让房间看着拥挤不堪。最适合小户型的风格是现代简约、简欧等这些简单的风格了,地中海风格也是可以的,不过地中海风格通常造型比较多,我在装修的时候,就不要做那么多的造型,简单设计就行。
软装搭配上,颜色要统一,不能杂乱,另外一套超舒服的床品绝对是提升生活品质的神器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8-06-08

都可以啊,看个人喜欢,只要在软装搭配上关注一下,小户型也能变大。

婧兰蝶子 2018-06-08

进门就是客厅设计要点:软隔断,或是使用吧台玄关柜超小户型通常是进门就是客厅了,在这样小的面积里,实际上硬造一个玄关的做法并不推荐。比较好的做法是使用帘子、屏风等搭一个软隔断出来,或是装上一个带有鞋柜、酒柜的玄关柜就好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