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小户型 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7万装70平小户型够了吗?有没有人知道?

想住一家三口加个老人

被采纳
kindle 2018-06-08

这个装修费用得看是什么等级的装修呀,不能仅仅是平方就给出大约的预算的。通常来讲,7万装70平小户型够了。关于家庭装修的费用,大约每平米500-700元就可以全面装修一个质量不错的家了。通常,半包的价格是200-500元平米,全包的价格是500-1000元平米,总的做下来的话每平米500-700元就可以全面装修一个质量不错的家了。可以自己衡量一下啊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8-06-08

40方小户型装修价格要依照装修风格装修材料而定,40平小户型简装的话通常是2.5万元,中档装修的话价格是3.2万元,高档装修的话价格是4-5万元,豪装的话价格是6-8万元。

一年四季 2018-06-08

68平小户型一房一厅装修可以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由于你的面积比较小,看你是简装还是豪装,简装大约一到两万就可以了。

taiwen 2018-06-08

熟话说“傻人有傻福”,本专辑要介绍的是一个迷糊的80后小青年找对了小户型的装修风格设计方案居然在广州这种地方轻轻松松的以7万块钱的价格拿下了99平2居的全部装修,下面就随赶紧一起去看看吧。8028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29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0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1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