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小户型 3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8
60平小户型摆放家具的方法是怎样的?

四口之家,58平方,一厅一房一厨一卫2阳台,怎么设计好?主要是想再隔一个房间给孩子住,两个孩子一儿一女,一个4岁一个3岁,就只有4万块钱,设计连装修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6-08

60平其实按照现在的户型来说,并不算小了。
60小户型装修的方法是整体色调偏亮色亮色调具有伸缩性和扩散性,会给人一种宽敞明亮的感觉。购买家具地板等的颜色需要以亮色调为主,这对于几十平米的小户型而言非常重要。
不过60平假如人多的话,家具的摆放还是尽量靠墙,或者是靠着储物比较的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6-08

熟话说“傻人有傻福”,本专辑要介绍的是一个迷糊的80后小青年找对了小户型的装修风格设计方案居然在广州这种地方轻轻松松的以7万块钱的价格拿下了99平2居的全部装修,下面就随赶紧一起去看看吧。8028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29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0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1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6-08

54平米小户型色调装修统一,色彩是打造55平米小户型不可缺少的元素。淡,是55平米小户型房子的重点。通常说来,色彩最好用浅色调,如白色、米色或淡绿色等,淡的色彩可以拓展居室空间,54平小户型要如何装修设计在关注地板整体选材一致,让小户型得到视觉的延伸效果。各个区域的划分没有特定的空间感,或是明显的分割墙体,而是运用墙面的色彩和内部家具的风格来进行判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