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家居风水 5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厨房装修颜色讲究有哪些?预算包括什么?

想问下厨房装修颜色上有没有什么*讲究呢?希望懂*的朋友能告诉下

被采纳

www.jiafenqi.com厨房装修颜色搭配窍门厨房装修时,厨房装修颜色搭配方面是非常值得我们关注的,由于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体的装修效果。无论是厨房装修整体效果的展现还是到细节上的把控,假如我们做好颜色搭配,则会让我们眼前一亮,颇有身在凡世中,心却悠然的自在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厨房装修颜色搭配窍门都有哪些吧!厨房装修颜色搭配窍门
一:暖色系厨房热情活泼要选取一些造型特别,并可以调和红色的热烈感的餐橱用品,让红色为主的厨房层次丰富。假如将原木色、白色、黑色和橙色作为搭配点缀的话,可以中和过激的亮艳的大片红色,同时也不会减弱红色所带来的热情,营造出韵味十足的厨房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6-08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

念而不见 2018-06-08

厨房是我们一日三餐离不开地方,由此看来在装修厨房时风水禁忌也是不可小视的。那么,装修厨房时风水都有哪些讲究需要我们关注呢?
一、厨房忌与卧室对门或对窗厨房有油烟火气,流入卧室,油烟熏冲,容易引发家人头昏脑涨,脾气暴躁,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厨房又有噪音,会妨碍家人的睡眠。
二、厨房忌其地面高于卧室和客厅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客厅、卧房等地面,厨房高于卧室和客厅在风水上称为犯上,卧室为主,称为君,而厨房为臣,假如厨房高于卧室,则以下犯上臣欺君,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客厅、卧房之上。
三、厨房忌与大门相对《阳宅三要》说道: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开门见灶,其一是心理不卫生不雅观不舒服;其二,大门为纳气之口,与灶相对,则为见火,火主脾气暴躁,假如开门见灶,则相冲,会引发人气、宅气不旺--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无常。从而对家运不利。
四、厨房忌与卫生间成为一体或对门风水上,厨房属火,卫生间属水,水火相冲,会引发夫妻失和、家庭不宁。卫生间为不洁之地,有污水细菌,很容易传播到厨房内。
五、厨房忌见刀器,刀器锋利有煞气所用刀器应该放好插入在刀座内,最好放于厨的刀座内,不要随便露出,否则,易容招致煞气。
六、厨房忌设于阳台上阳台为吸入阳气的地方,应该要卫生清洁。厨房假如设在阳台,会影响吸入的新鲜空气,又容易把厨房的燥气吹入室内。
七、厨房的颜色最忌黑暗、蓝色黑、蓝色为水气之色,严重克灭炉灶之火,易引发宅运不旺,通常宜用轻淡而明亮的颜色,如白色、绿色等为主色调,厨房的地面宜用深沉厚重的颜色。

小圆 2018-06-08

厨房是一家人解决生活温饱问题的地方,也是人们烹饪美食的空间,厨房的装修和设计也有诸多的讲究,不能随便布局和装修,是要依照厨房风水知识来布局,并且一定要知道有哪些厨房风水禁忌,方可以装修出符合厨房风水又实用的厨房,只要在装修时不触犯厨房风水禁忌,厨房就会成为家居生活中一个幸福美味的地方。
一、厨房风水―水火平衡灶台和洗菜池不能靠的太近,洗衣机也不可以放在厨房内,由于灶台属于火性,而水龙头则属于水性,过近易虚耗钱财。
二、厨房风水―方位正确厨房门不可与大门相对,厨房是一家财富所在,大门是家人朋友进出的地方,正对时会使厨房对外一览无余,引起家庭财务困难;厨房也不可以对着厕所,厕所容易滋养细菌污垢,会影响家人健康。
三、厨房风水―布局合理厨房中的灶台上方不能有横梁,俗话说横梁压顶,会影响家人的健康,灶台后面也不能放空,,空着容易招风,使火苗不稳定,影响财运。
四、厨房风水―方位朝向厨房是家居中一个较重要的部位,也是一个用量较多的地方,只要不向西方就好,由于斜阳照射不吉利,除些之外,厨房的方位没有太多讲究,不过应该要有一面是朝着较宽阔的地方,就像阳台,这样才会通风透气。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