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门窗 1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欧派实木门好不好?有高手清楚吗?

我家年后就要装修了但是比较纠结用什么牌子的木门比较好呢欧派实木门怎么样

被采纳

欧派木门样式价格表有这些:
1、欧派简约时尚木门OPW-003,卖的价格是1688元的。
2、欧派实木门OPM-051,卖的价格是1299元的。
3、欧派实木门OPL-142,卖的价格是1400元的。
4、欧派实木门爱谱MSPD39,卖的价格是4830元的。
5、欧派实木门迪亚斯MSGD13,卖的价格是6867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8-06-08

1、TATA实木门@032YRMB198
02、欧派实木门OPM-051RMB129
93、美梅利斯复合实木门K50RMB109
94、大自然实木门MPDS240005RMB2999.
05、康辉实木门原木门柚木RMB45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追月 2018-06-08

好安家实木门H-FH011RMB400.0125欧派实木门OPM-051RMB129945TATA实木门@032YRMB198019实木门PAD001RMB1380.07康辉实木门KH-906RMB96044克莱蒂实木门K-003RMB699.52华鹤门荣廷W-H203价格面议68美心实木门7176RMB135813克莱蒂实木门K-004RMB699.514好安家实木门H-FH018RMB400.056好安家实木门H-FH007RMB400.0

TATA实木门@032YRMB1980欧派实木门OPM-051RMB1299欧派实木门OPM-051RMB1299好安家实木门H-FH011RMB400康辉实木门KH-906RMB960实木门PAD001RMB1380好安家实木门H-HY043RMB350美梅利斯复合实木门K50RMB1099TATA实木门@032YRMB1980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