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照明灯具 6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现代风格灯具选择原则是怎样的?谁知道?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6-08

装修业主对装饰效果的要求较高,在现代家居室内装修装饰中,在灯具的选取上他们已经不满足于一个光秃秃的节能灯,更期望在精美的灯饰品中能够运用节能光源。然而面对装饰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灯具产品,购买者们要怎样才能选购到既节能又有装饰效果的灯具呢实施方案1有很多漂亮的灯饰产品是不能使用节能光源的。类似水晶灯这样强调装饰效果的灯饰,通常需要高亮度才能折射出水晶灯饰的光彩。而节能灯现在还达不到期望的装饰效果,因此只能采用普通的灯珠或普通灯泡。2在选购灯具时,购买者要充分考量家里的装修风格和能耗需求。在注重装饰环保的同时,更应节约能源,可以尽量选取采用节能光源的灯饰,既能达到最佳照明效果,又能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真正做到环保节能。3居室选灯的原则是“大屋用大灯,小屋用小灯“。灯饰要同房间的高度相适应,房间高度在3米以下时,不宜选用长吊杆的吊灯及垂度大的水晶灯,否则会有碍安全。4要同房间的面积相适应,灯饰的面积不要大于房间面积的2%~3%。如3~4平米的门厅,可选取直径为20厘米以内的灯具,不至于造成门厅顶部灯实际积过大,给人压抑的感觉。20平米的客厅,灯饰的直径不要超过70厘米;30平米的客厅,灯饰直径不要超过80厘米。如照明不足,可增加光源或者配置其他灯具作补充。关注事项灯具产品要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适应。中式、日式、欧式的灯具要与周围的装修风格协调统一,方可以防止给人以杂乱的感觉。卫生间厨房等特殊环境,应该选取有防潮、防水功能的灯具。假如不知道如何选取灯具,可以参照下面的链接。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6-08

题主好,关注选取和家里装修风格相搭配的灯具,现代风格的可以选取时尚简洁一点的,欧式装修要搭配欧式灯具,中式装修要选取复古一点,中式一点的,总之要和家里的装修风格相符。我推荐你购买雷士的灯具,大品牌,口碑很好,售价也不算贵,性价比很高,关键是样式多,适合各类装修选取。

向日葵花香 2018-06-08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新中式灯具的特点就是和谐,假如说中式灯具是山,体现的是一种居高临下的霸气,那么新中式灯具则是海,体现的是一种海纳百川的包容及融合中通的和谐,新中水灯具的和谐体现在它对生活方式的表达和对主人情感的把握。年轻人崇尚时尚,老年人却追求古典。三代同堂的家庭里,怎样的灯饰才能兼顾大家的感受呢?唯有新中式!新中式灯具丰富了传统灯具的设计,融入了现代化元素,使得线条体现的更加圆润流畅。新中式灯具不是对中式风格的扬弃,也不是对纯粹中式元素的的堆砌,而是对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将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手法巧妙融合。既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又具备了现代感的新设计、新理念,以现代人的使用需求和审美需求来打造新的家居风格。

morning 2018-06-08

卧室灯具的选取要遵从一定的原则,这样才能相得益彰。首先,卧室灯具的选取应该要与卧室的高度相适应,卧室高度太矮的花就不适宜选取长吊杆的卧室灯具;卧室灯具的选取还要与面积相适应,灯具的面积最好不要超过卧室面积的2%;卧室灯具的选取要与卧室的装修风格想适应,不然会给人杂乱的感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