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卫浴洁具 7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8
美的热水器价格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听说美的热水器在行业里口碑不错,所以想问问都有什么价位的?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6-08

1、海尔电热水器
2、西门子电热水器
3、美的电热水器
4、万家乐电热水器
5、史密斯A.O.电热水器
6、阿里斯顿电热水器
7、万和电热水器
8、哈佛电热水器
9、帅康电热水器
10、奥特朗电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4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6-08

半球的只用过电热水器,不错又便宜,电磁炉可以考量买美的的,价格不贵。

新鱼儿 2018-06-08

很好啊,美的产品都值得信赖的,家里的冰箱,热水器,空调都是美的品牌的。

南瓜 2018-06-08

1、派沃空气能热水器
2、格力空气能热水器
3、海尔空气能热水器
4、美的空气能热水器
5、AO史密斯热水器
6、清华同方空气能热水器
7、同益空气能热水器
8、康特姆空气能热水器
9、确正空气能热水器
10、长菱空气能热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