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夹板木材 728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8-06-08
买了新房子,准备装修,有没有什么好的材料?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6-08

现在很多人都已经购买了新的房子,应该对它进行装修。在装修房子之前,要先选取好房子的一个装修风格。在新房子装修的时候,是有一个流程的。首先要先装好房子的水电路。然后再进行天花板以及墙壁地板的装修。

其他回答(共7条)
不休不想 2018-06-08

相信每个人装修了新房子后都会准备一套新沙发摆放在客厅的。其实买了沙发以后沙发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假如是皮革的沙发的话只需要简单和基本的护理就可以了。假如是实木沙发护理也比较简单。布艺沙发的话有时需要把罩的拆下来清洗。

蒯俐娜ee 2018-06-08

你好。新房子甲醛含量高,装修材料有问题或量大,很难处理的。最好的办法保持通风。世面上除甲醛的方法都是临时的,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由于装修材料中甲醛缓慢释放。装修控制污染量,购买E1级板材,不能用E2级板材。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6-08

题主好,现在临上可以见到越来越多的新婚夫妇在怀孕初期出现胎儿停育的情况,考量与新房子装修的关系是比较大的。通常建议新人在住新房子期间不要要孩子,通风放置的时间越久相对越安全,另外还与使用的材料的污染程度有关系,这个时间是没有严格的界定的。

最爱杰拉德 2018-06-08

有没有靠谱的装修采购方面的厂家或者平台?最近买了房子在南京

那时此刻 2018-06-08

以前我家里也是这样,新房子装修时没有关注这事,最后装修完就出现了这种情况,装修后两年,我们家的墙壁又重新刷了一遍。楼主,你家房子一定要关注刚买的材料,买较好的,最好是防水材料。

艾紫儿 2018-06-08

不好,旧房子需要置换新鲜空气,新房子需要散发放射物,没有装修的也需要,由于水泥本身就有放射特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