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卫浴洁具 5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8
想问一下大家Toto卫浴怎么样?谁能给点建议?

想问下大家Toto卫浴怎么样?能不能简单介绍下呢?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6-08

大家都知道卫浴品牌的产品对我们的生活非常重要,卫浴十大品牌分别是:箭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惠达卫浴、科勒卫浴、浪鲸卫浴、辉煌卫浴、朝阳卫浴、欧联卫浴、杜菲尼卫浴,这些都只能作为参照在购买时还是要货比三家后在做决定。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6-08

科勒、TOTO、安华、奥斯曼卫浴、金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和成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

绿色家园 2018-06-08

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卫浴、九牧卫浴、朝阳卫浴、恒洁卫浴、中宇卫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