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小户型 4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9
北欧风格客厅餐厅卧室刷什么颜色的乳胶漆比较好看,地砖是灰色,?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6-09

奶咖色客厅最好可以装修成美式风格,客厅的墙假如需要刷颜色的话,也是刷餐厅的一面墙,这样看上去整体比较好,单独一面墙贴壁纸或刷不同颜色的乳胶漆也彰显一些个性,通透房间整体颜色最好不能超过3个,以及客厅奶咖色配淡紫色窗帘好看,还有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这些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6-09

北欧风格比较简洁,色彩要求也比较简单,个人建议墙面可以换个浅灰色或者深蓝色乳胶漆,局部一个区域整体挂砖,不过色彩得关注要整个空间协调。

婧兰蝶子 2018-06-09

一、现代风格
1、对于自然清新的现代风格的两室两厅装修中,客厅装修是可算是家中的门面,这是一定不能马虎的。采用现代风格装修的话,用米白色的软体沙发,木质休闲椅,采用了一些艳丽的颜色进行点缀是比较好的。整体布局相对要比较的紧凑。
2、现代风格的书房装修,打破了传统风格书房装修,整个书房看上去少了份沉重多了份休闲的感觉,实木的书桌,实木的地板,让书房有种原生态的感觉,书房还布置了一些小的休闲区,用一些艺术挂画进行书房的背景墙装点也是不错的选取。
二、唯美风格唯美路线的装修风格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风格,整个客厅可采用白色为基调,白色的瓷砖地板,白色的电视地,以及白色的转角沙发,在客厅的装饰上采用一些深色和鲜丽的颜色来进行装点,整个客厅的装修就会显得很大气漂亮。
三、北欧风格
1、北欧风格的两居室装修,使厨房和餐厅都在一个开放式的空间里,布局比较的紧凑。客厅采用灰色的布艺沙发,沙发背景墙采用紫色的星光装饰画进行装点,开放式的厨房和餐厅在现代家居装修中能够扩大人们的视觉。还能增加空间的大小,这样的装修在现代家居中也是比较流行的,是一种新型时尚的装修方案。
2、两居室北欧风格的卧室装修时,卧室采用的都是一些比较清淡的一些颜色,白色的床品,卧室床头上还安置了一个简单的置物架,方便平时小物品的摆放。蓝色的地毯和背景墙上的蓝色艺术挂画比较的协调。北欧风格的卧室还特别的讲究色彩和饰品的搭配,也是两室两厅装修里不可缺少的一种家居装修。

狼外婆 2018-06-09

奶咖色客厅可以装修成美式风格,客厅的墙假如需要刷颜色的话,也是刷餐厅的一面墙,这样看上去整体比较好,单独一面墙贴壁纸或刷不同颜色的乳胶漆也彰显一些个性,通透房间整体颜色最好不能超过3个(黑、白、灰不算),要不装修以后在摆设家具会显整体比较乱。客厅奶咖色配淡紫色窗帘好看,以及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都是点染美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样式的拱。个人意见,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