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购房税费 5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9
电梯房没有地下室好不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6-10

有两种情况:
一:假如长期密封的地下室可以引起人昏撅如没有急时救治就会窒息死亡。
二:没有密封过长有人进的地下室下去是对人没有害的。假如像你说的住的话由于地下室潮气大长时间了就会得风湿,对人身体不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8-06-10

你说的是不是买一楼的房子,有带一层地下室的呀?我觉得假如你是想把地下室出租的话是可以的,假如是自己住的话对身体不好的,由于地下室太潮湿,并且没有阳光。

泡泡飞了1314 2018-06-09

地下室不算占地面积,假如产权证上有地下室的话,算建筑面积,没有的话,地下室算使用面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