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购房税费 5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0
网签后我后悔了想撤销网签应该怎么做?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6-10

1、假如买卖双方在签合同时,已经签署了“网签授权委托书”,那么在网签当天和买卖双方确认完信息,并且告知要进行网签的事项后,是可以不需要买卖双方到场,就进行网签的。
2、网签就是交易双方签订合同后,到房地产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个网签号,用户可以通过网签号在网上进行查询。网签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更加透明化,防止“一房多卖“,网签后是可以撤销的。
3、需要买卖双方本人到场,并且中介方陪同,带齐撤销网签的资料,基本当天就可以撤销,通常1个工作日上下(实际时间按各区域实际操作为准)建委归档完毕后,就可以进行再次买房的网签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06-10

网签就是你和销售对象签订合同后,要到房地产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个网签号,可以通过这个号在网上进行查询。网签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更加透明化。感谢关注!签后合同可以撤销。

蝴蝶效应 2018-06-10

网签想要撤销不大好弄,可以与对方一起到房产部门咨询,假如不能撤销的话,只能起诉解决,建议面询律师

笨熊你喝 2018-06-10

一,买房需要网签。
1、符合网签的楼盘应该要满足已经办理出预售证,可以对外预售,也就是五证齐全。
2、在房地产领域网签就是交易双方签订合同后,到房地产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个网签号,用户可以通过网签号在网上进行查询。
3、网签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更加透明化,防止“一房多卖“,签合同后可以撤销。通常的“网签“程序是:交易双方当事人依照网上公示的商品房定金协议或买卖合同文本协商拟定相关条款→由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网上签约系统,打印经双方确认的协议或合同→双方当事人签字(盖章)→在电子楼盘表上注明该商品房已被预订或签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