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购房税费 1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0
买房买顶楼好不好,没有阁楼?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6-10

对于顶楼带阁楼装修有以下几点建议:
1、要在顶楼带阁楼装修的话一定要充分使用阁楼空间,合理设计。
2、上下楼梯最好设置在餐厅边上(面积大就无所谓)。
3、假如是斜屋面的小空间阁楼,位可以制作成榻榻米。
4、易碰头的部分要设置一些防碰垫。
5、最好不要自己开天窗,由于防水方面是比较不好处理的。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8-06-10

顶楼带阁楼不封顶好,有阁楼的通常来说夏天顶楼不会太热,但也比其它楼层温度高些,只不过阁楼里就和蒸笼一样了...个别工程质量不过关的顶楼确实有漏的,但坡屋顶情况要比平屋顶好些,买的时候看好墙上有没有水渍就行了,要是大雨天过后去看就更好了

禄安哲beil 2018-06-10

房产证上没有阁楼说明当时买房开发商赠送的阁楼,要不就是阁楼不算面积,没法在房产证上体现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