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购房税费 33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0
为什么说七楼是黄金楼层我买了7层的房子到底好不好?

被采纳

1、1-5层:视野最差,楼下出入汽车噪音大,看不到户外景观,地漏容易返味,1-2层还能潮,特别是头2年。(从风水讲人是要接地气的,1层最好,农村人比较讲究这个,他们愿意住1层,认为不接地气身体不好)2、6-9层:视野通常,看得到户外景观但不是最佳观赏高度。3、10-12层:浮沉层,最好不要选取。4、13-14层:通常二次加水压的机器容易在中间楼层,18层的房子9-14层都有可能,买前要问清,通常销售也不是很清楚这个到底放在哪层,入行浅的可能就根本不知道,最好能实地看一下,并且这2个数字都不吉利。5、15-16层:我认为这是最佳楼层,视野好,越过浮沉层,数字也吉利。6、17-18层:17层还可考量一下,由于电梯的机器都放在房顶,梢次的电梯噪音很大,白天是听不到的,晚上轰轰的还是比较明显,18层就不用考量了,假如电梯是好牌子17也是不错的选取。18层就不用考量了,夏天热,防水不好的话还漏。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6-10

按属相选楼层的方法有这些属相与楼层依照旺财选取属鼠、属猪的财层是二楼、七楼。属虎、属兔的财层是五楼、十楼。属马、属蛇的财层是四楼、九楼。属龙、属狗、属牛、属羊的财层是一楼、六楼。属猴、属鸡的财层是三楼、八楼。由于“我克者为财”,子亥为水,水正克火,
一、六为水,
二、七为火,属鼠、属猪的财层是二楼、七楼。在
二、七的前面可以加上十位数,也就是说属鼠、属猪的人除了二楼、七楼为财层外,十二楼、十七楼、二十二楼、二十七楼亦是。其他生肖以此类推还有一些民间的说法,可没有科学依据噢,就是尽量别选十
三、十八楼。由于十三在西方国家为不吉祥的数字,十八是因有十八层地狱之说。另一位朋友问笔者:“我的幸运楼层是尾数带1的楼层,能否就买一层的公寓?“笔者当时答道:“只要采光充足,通气良好便可,不过还是高一点最好。“笔者之这样回答这位朋友的问题是出自于在风水中假如楼层过高或过矮的话都容易犯一些煞气,假如房屋过矮再加上采光不足和房屋湿冷在风水中便犯了“孤阴煞“,容易使住在房屋的人员产生孤独忧郁的情绪,对身体健康也有负面影响。而假如住在过高的楼层并且房屋阳光刺眼炙热的话,在风水中便犯了“独阳煞“,容易造成家庭成员心绪不宁、脾气失控的情况,此外对于心血管、血压等方面也存在破损的危机,因此正所谓风水中的“孤阴不生、独阳不长“,在选取楼层的时候最好防止选取过高或过矮的楼层居住最为保险,笔者建议可在5层到20层中选取比较妥当。这就是从风水的角度来挑选对自己有利的楼层,大家可以依照以上的方法和两个与之相关的问答来找到最有利于自己财运的好楼层了。

听时间的话 2018-06-10

1-3层,不能选高层建筑的1-3属于价格最低的,之价格低的原因非常多:全年无阳光直射、噪音污染严重、灰尘多大颗粒物多空气质量差,另外还不防盗。4层、14层、24层,忌讳。不要说4在音符里是“fa”,你自己说的时候信不信这个“fa”呢?买房子是一辈子的事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5-6层采光差,噪音大。7上8下,8层不好当官的人不要住,7层的噪音和采光仍然是大问题。9—12层是扬尘层。虽然这种说法没有太多的科学依据,不过以讹传讹的多了,这一层的房子就不好转手了,包括出租都是个难题。13层的西方的不吉利数字,西化的年轻人或是信教的人不要选。18层同样不要去选取,由于佛教传说18层是地狱的层数。同样19就层也有相关的传说,最好不要去碰。15—17层,不知道有没有听过“拦腰砍”这种说法,不上不下的人过的最憋屈了。不过这几层的健康问题是不存在的。20-23层作为作为100米的0.618黄金分割点的位置,这几个楼层都是不错的,无论是采光还是视野都是比较开阔的。属于比较好的楼层,不过并不是最好的楼层。25—27层这几层才是高层建筑最佳楼层。这三层居高临下,视野好、空气好、没噪音,住久了人的心气也就好了顺了,另外距离顶层几层还有一定距离不用担心晒的问题。28以上,过高,电梯在上下班高峰期间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上下楼,另外距离顶层太近,防漏、防晒的压力太大了。总之,33层的楼房通常25-27层最佳。

美少女 2018-06-10

属相与楼层依照旺财选取属鼠、属猪的财层是二楼、七楼。属虎、属兔的财层是五楼、十楼。属马、属蛇的财层是四楼、九楼。属龙、属狗、属牛、属羊的财层是一楼、六楼。属猴、属鸡的财层是三楼、八楼。由于“我克者为财”,子亥为水,水正克火,
一、六为水,
二、七为火,属鼠、属猪的财层是二楼、七楼。在
二、七的前面可以加上十位数,也就是说属鼠、属猪的人除了二楼、七楼为财层外,十二楼、十七楼、二十二楼、二十七楼亦是。其他生肖以此类推还有一些民间的说法,可没有科学依据噢,就是尽量别选十
三、十八楼。由于十三在西方国家为不吉祥的数字,十八是因有十八层地狱之说。另一位朋友问笔者:“我的幸运楼层是尾数带1的楼层,能否就买一层的公寓?“笔者当时答道:“只要采光充足,通气良好便可,不过还是高一点最好。“笔者之这样回答这位朋友的问题是出自于在风水中假如楼层过高或过矮的话都容易犯一些煞气,假如房屋过矮再加上采光不足和房屋湿冷在风水中便犯了“孤阴煞“,容易使住在房屋的人员产生孤独忧郁的情绪,对身体健康也有负面影响。而假如住在过高的楼层并且房屋阳光刺眼炙热的话,在风水中便犯了“独阳煞“,容易造成家庭成员心绪不宁、脾气失控的情况,此外对于心血管、血压等方面也存在破损的危机,因此正所谓风水中的“孤阴不生、独阳不长“,在选取楼层的时候最好防止选取过高或过矮的楼层居住最为保险,笔者建议可在5层到20层中选取比较妥当。这就是从风水的角度来挑选对自己有利的楼层,大家可以依照以上的方法和两个与之相关的问答来找到最有利于自己财运的好楼层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