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家饰 8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1
客厅花瓶要怎么摆?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6-11

客厅花瓶的摆放风水讲究
1、客厅花瓶摆放在窗沿旺桃花假如你是单身,并且想摆脱单身,那么可以在客厅的窗沿前摆放一瓶鲜花,这样可以为你招来桃花运。
2、客厅摆放花瓶平安吉祥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
3、客厅花瓶摆放大小有空间大小决定花瓶风水有很多讲究,大小要依照主位所处空间面积大小而定,总之小空间不适宜用较大的花瓶,大空间也不适合摆放较小的花瓶。一来影响布局的和谐与美观,二来风水作用会朝反方向发展。
4、客厅摆放花瓶位置与方位关系不同外形的容器应对摆放在相应的方向,方可以产生好的视觉按时。如玻璃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北部,球星的花瓶摆在客厅的西部或者西北部,锥形花瓶应摆在客厅南部,陶瓷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西南或东北部。

其他回答(共4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6-11

1、摆放在窗沿旺桃花:假如你是单身,并且想摆脱单身,那么可以在客厅的窗沿前摆放一瓶鲜花,这样可以为你招来桃花运。
2、客厅摆放花瓶平安吉祥: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
3、花瓶大小有空间大小决定:花瓶风水有很多讲究,大小要依照主位所处空间面积大小而定,总之小空间不适宜用较大的花瓶,大空间也不适合摆放较小的花瓶。一来影响布局的和谐与美观,二来风水作用会朝反方向发展。
4、摆放位置与方位关系:不同外形的容器应对摆放在相应的方向,方可以产生好的视觉按时。如玻璃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北部,球星的花瓶摆在客厅的西部或者西北部,锥形花瓶应摆在客厅南部,陶瓷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西南或东北部。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6-11

落花瓶摆放的首要准则,即是不占用行走的路途。要是花瓶的摆放阻止了主人家在家里的行走,也就相当于阻隔了财路,客厅花瓶摆放大小有空间大小决定:花瓶风水有很多讲究,大小要依照主位所处空间面积大小而定,总之小空间不适宜用较大的花瓶,大空间也不适合摆放较小的花瓶。一来影响布局的和谐与美观,二来风水作用会朝反方向发展。

半世拥抱 2018-06-11

客厅花瓶可以放在电视的两旁,这样既能装饰客厅,又不容易被人碰倒

墨水满瓶 2018-06-11

一、客厅花瓶的摆放风水讲究:
1、客厅花瓶摆放在窗沿旺桃花:假如你是单身,并且想摆脱单身,那么可以在客厅的窗沿前摆放一瓶鲜花,这样可以为你招来桃花运。
2、客厅摆放花瓶平安吉祥: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
3、客厅花瓶摆放大小有空间大小决定:花瓶风水有很多讲究,大小要依照主位所处空间面积大小而定,总之小空间不适宜用较大的花瓶,大空间也不适合摆放较小的花瓶。一来影响布局的和谐与美观,二来风水作用会朝反方向发展。
4、客厅摆放花瓶位置与方位关系:不同外形的容器应对摆放在相应的方向,方可以产生好的视觉按时。如玻璃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北部,球星的花瓶摆在客厅的西部或者西北部,锥形花瓶应摆在客厅南部,陶瓷花瓶应摆放在客厅的西南或东北部。
二、客厅花瓶的摆放风水禁忌:
1、客厅花瓶水忌臭:客厅花瓶通常最好是插有鲜花,保持水的清洁。假如你懒得料理可以只放清水。假如水质不干净,不但起不到装饰的效果,还会给家中带来空气污染。
2、花瓶花忌枯萎:客厅中摆放花瓶,若是鲜花枯萎了就直接扔掉,否则会影响视觉效果。而且,客厅是大家交流的地方,若是摆放着枯萎的鲜花,会影响客厅中的人的心情。客厅摆放着枯萎的花,也会影响客厅的气场。
3、客厅花瓶及摆放在斗牛煞和五黄大煞位:假如是绿色的花瓶摆在“斗牛煞”的位置,家中口舌必多;假如红色的花瓶摆在“病符”“五黄大煞”的位置容易使家人生病甚至引收凶灾。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