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照明灯具 8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求推荐几款美式铜落地灯?谁晓得啊?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6-11

美式落地灯是比较的大气的,假如家里的空间够大,比较推荐,不过假如家里空间小或者小孩子比较的小就不是很推荐了。
美式乡村落地灯,复古仿古落地灯,水晶落地灯,报价:800.00元。田园美式乡村落地灯YL2025,报价:146.00元。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适合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6-11

飞利浦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飞利浦)东联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东联)开林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开林)亮朵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亮朵)SD灯饰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SD灯饰)道远亮眼睛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道远亮眼睛)冠雅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冠雅)纯恋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纯恋)同健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同健)期望能够帮助你!

ba神696 2018-06-11

飞利浦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飞利浦)东联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东联)开林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开林)亮朵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亮朵)SD灯饰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SD灯饰)道远亮眼睛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道远亮眼睛)冠雅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冠雅)纯恋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纯恋)同健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同健)

儿童房的装修通常都是多姿多彩的,因此我们还要考量到室内的整体装饰风格来搭配灯具,可以选取造型独特的样式,就像卡通人物等,使用独特的装饰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使孩子的生活及学习都能充满乐趣。我有以下几款推荐给您!
1:欧式落地灯地中海落地灯北欧宜家风格灯具客厅卧室儿童房地灯408元
2:时尚摇臂升降拉丝落地灯卧室温馨大气客厅儿童房书房头灯90元
3:地中海灯塔落地灯卧室客厅儿童房样板房咖啡厅主题酒店落地灯宜家378元
4:可爱落地灯创意卡通卧室灯客厅儿童房田园风格布艺台灯149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