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卧室 9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1
卧室墙,采用什么颜色?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6-11

卧室墙常见的是白色、灰色,作为休息的地方,简单舒服就好,不建议用冷色系,即便是暖色,也建议不用大面积刷,点到即止就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墙面的颜色需要配合整个家里的采光和色系来搭配假如采光很好的话,可以选用稍深一点的颜色比如,客厅,可以选浅浅的亚麻灰色,凸显主人不寻常的品味卧室,多半则采用暖色系,如淡粉。淡蓝,淡绿,和浅紫建议不要大面积使用,主色调为白色,只一面背景墙采用不一样的颜色,达到装饰的效果

mona 2018-06-11

卧室墙颜色选取家中墙面颜色搭配是可以完全依照个人的喜好来决定的。其实不然,墙面颜色暗的房间暖色系墙漆颜色能营造温馨快乐的气氛。明快的中性墙面颜色则会让房间显得明朗。通常墙漆颜色多采用白色和纯色,卧室以暖色调是中性色调为主,尽量防止使用过冷活佛反差过大的色调。卧室是家庭住宅中私密性要求最高的场所,其色调选取最好以私密和安静为前提。

快乐小魔仙 2018-06-11

充满浪漫的卧室,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背景墙的颜色选取。黑色的选取调和了整个卧室白色系的设计选取,让整个卧室呈现出一种法式的优雅。卧室采用了现代简欧的设计风格,在色调上选取了暖色系的搭配,木质地板和植物的配合让整个卧室呈现出一种自然的气息,而浅灰色的背景墙颜色,就让整个卧室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卧室选取了柔和的色调,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同一个时间段里配合背景墙暖色系中的花纹设计,这就让整个卧室营造出一种静谧的氛围.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