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小户型 2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小户型皮床应该如何挑选?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我想问一下,我一个人应该主几室几厅,房子的费用和装修费大概多少钱?

被采纳
kalin80 2018-06-12

1.皮现代简约储物双人皮床小户型皮艺床卧室家具价格1990.00元,
2.皮床真皮床现代简约皮床结婚床新款欧式皮床1.8米价格1980.00元,
3.皮床软包床皮艺床实木家具床简约现代小户型储物抽屉双人床价格188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06-12

你好。小户型架高床的价格实际有这些:羊氏兄弟实木框架皮床高靠背小户型双人床卧室家具1.8米真皮床价格为2199元尚辉家具布艺床可拆洗简约现代布床1.8米双人软床小户型储物婚床时尚卧室家价格为3700元艾拉欧米折叠沙发床双人宜家小户型推拉沙发床全拆洗钢架结构复古印花超价格为1998元。

美少女 2018-06-12

小户型架高床的价钱大约在1400-2300元的范围。在市面上小户型架高床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天乐园家具厂供应的欧式珠光皮软体床皮床双人床大床时尚婚床小户型。价格是2230元。佛山市顺德区朗帝家具有限公司供应的小户型架高床。价格是1450元。

jianimei 2018-06-12

爱简单皮床1.8米双人床头层真皮床大小户型榻榻米床皮床婚床2799皮床真皮床小户型皮床卧室家具1.8米现代皮床双人婚床榻榻米床2188皮床真皮床榻榻米双人床气动储物中小户型皮床1.8米婚床16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