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卧室 3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36平米主卧室装修的方法是怎样的?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6-12

36平米小户型装修窍门1、36平米小户型空间比较小,不适合用暗沉的颜色,由于容易给人一种压抑感。小户型的房子,比较适合明快的颜色,如暖色系的,这样空间会显得更明亮、更宽敞,给人的视觉感受也更舒畅。2、36平米的小户型,在装修上不需要做得太精致,做一个“轻装修”就可以。“轻装修”就是指轻装潢重家具。如何有效使用空间,家具的选取非常重要。3、36平米小户型,通常可能就是一间大房子。在这种情况下,做一个隔断就能够把空间分割开来,合理的分成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等不同功能区域,提高空间的使用率。隔断可以是硬质隔断,如墙壁,也可以是轻质隔断,如珠帘或玻璃。4、36平米小户型本身空间就小,不能摆放太大的家具。应尽量选取小巧灵活,收纳功能强大的家具。特别是那种造型独特,又能随意组合变换的家具是最好的。
5、镜子的布置要合理。虽然镜子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不过盲目的用太多,也容易使人晕眩。
6、另一放大空间的方法就是灯光。小户型的灯光布置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主灯灯光要明亮、大气,造型简约流畅,其次可以辅以壁灯、台灯、落地灯或射灯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6-12

8平米的话,卧室装修风格可能有点难,建议可以做一些空间设计增加空间使用率,另外卧室装修风格要考量到儿童的角度,可以装修的色彩缤纷一些主卧室不仅是睡眠、休息的地方,并且是最具私隐性的空间。由此看来主卧室设计应该依据主人的年龄、性格、志趣爱好,考量宁静稳重的或是浪漫舒适的情调,创造一个完全属于个人的温馨环境。设计好主卧室,需考量5个方面。

顶端食物 2018-06-12

36平米主卧室装修的方法:36平米主卧室其实还算是比较大,通常来说,我个人觉得贴壁纸是比较好,贴上暖黄色壁纸,吊灯的话,选用分散式吊灯,灯光所选用黄色比较好,这样的灯光是比较温暖的,墙上的话,可以挂上自己的艺术照,这样有一种个人空间的感觉。

逍遥侠Lin 2018-06-12

主卧室是没有标准尺寸的,你可以想象一下,别墅的主卧室与二居室的主卧室能相比吗?不同户型其主卧室的空间大小是不一样的,这自然是没有标准尺寸可言的,对于通常商品房的主卧室而言,以15-18平米为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