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小户型 6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求解小户型餐厅如何设计?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morning 2018-06-12

小户型餐厅设计最好还是选取简单一点的设计会比较好,才不会显得整个空间太杂,同时在小细节上也要关注,最好还是选取小的方形的餐桌,同时最好选取可折叠的会比价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6-12

由于现在房价不断上涨,大家考量到资金问题都会选取小户型的房子。假如装修布局好看,小户型的房子住着也很舒适呀。而小户型的装修需要关注的是室内的光线问题,小户型的空间比较小,在设计时要考量到它的光线如何,地板、墙壁颜色不能太深。

烟火绽开 2018-06-12

对于一个小户型家庭来说,空间本就不足,小户型餐桌尺寸不宜过大,假如小户型餐桌过大,会使整个空间显得拥挤。现在市场上餐桌在形状设计上大多为圆形或方形,圆形餐桌相对来说占地面积比较大,适于在大餐厅中使用,用在小餐厅上则不太合适,小户型餐桌最好选取方形的,比较节省空间。

远山牧歌 2018-06-12

小户型餐厅不用太多设计,选取简约型的家具能增加大气的感觉。餐边占用空间太大,建议小户型餐厅设计一个简单的隔板来做装饰。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