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小户型 3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打听一下小户型四人沙发尺寸通常是多少?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6-12

三人沙发尺寸1、1920*1000*450(mm)这种沙发尺寸通常是组合布艺沙发中三人沙发的尺寸。不布艺沙发相对皮沙发要小巧一些,不过沙发背部要高一些。三人沙发尺寸2、2140*920*850(mm)这种沙发尺寸通常是比较大气的沙发尺寸,皮艺三人沙发通常就接近是这个尺寸,这种也比较适合放在客厅大一些的房间。三人沙发尺寸3、1700*800*700(mm)这种就是比较小型的低背沙发的尺寸了,通常小户型很实用。宜家现在推出了一些巧用空间的沙发,尺寸就接近是这个标准。三人沙发尺寸4、1900*700*780(mm)这种通常是比较简单的三人沙发的尺寸,很多都是无扶手的,通常简装的房子或者是卧室中可以放一个这样的沙发。三人沙发尺寸
5、三人沙发分别为(双扶三人沙发,单扶三人沙发,无扶三人沙发),三人沙发适用于大众客厅的尺寸通常都在1米8-2米1之间。三人沙发尺寸
6、通常三人沙发尺寸长度:1750-1960mm;深度:800-900mm。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6-12

小户型家居沙发尺寸通常高560-600mm,常常作为区分单人沙发、二人沙发、三人沙发的标准。而单人欧式沙发尺寸宽度是:800-950mm,双人:宽度:1260-1500mm,三人:宽度:1750-1960mm,四人:宽度:2320-2520mm。

隆冬龙东强 2018-06-12

小户型四人沙发尺寸通常是一米五长,80cm宽的沙发,还是比较合适的,你可以选取L形状的沙发,是比较舒服的,并且可以躺着,在一定程度可以起到的作用的。

蓝调英格兰 2018-06-12

你好据我所知小户型家居沙发尺寸通常双人单边坐的沙发尺寸是1200x600x1100mm,其中深度减掉后背厚度后应该为500mm上下吧,常规四人背对而坐的沙发尺寸1200x1200x1100mm,我的建议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实际的还得依照你的个人情况需要的话建议你去实体店看看可以多了解一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