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卫生间 5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大家讲一下卫生间换气什么时候用?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6-12

卫生间没有窗户,在风水上讲是很不利的。由于风水通常都认为卫生间是污秽的地方,需要通风,通光。从使用上讲,卫生间没窗户也是很不舒适的。建议能进行改造,最好就增加一窗户,但关注窗户要开向室外。如不能,可安装大功率换气扇和较亮的照明,以改善卫生间的问题。还可以在卫生间内放置一些绿色的植物或者是挂上画,都可以相应的缓解一下污气的氛围。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8-06-12

题主好,卫生间换气用处:卫生间换气后,可以引入进室外的新鲜空气,去除卫生间内部的一些异味,不需要使用其他的熏香来去除臭味了,直接打开换气扇,就能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放出去,保证整个屋内的空气都不会变质。最后,人们在洗澡的时候,容易产生大量的热气,假如不换气的话,这些热气是很难排放出去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