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装修公司 4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防水涂料怎么用?谁知道?

补充:请教施工工艺的问题,防水涂料怎么用的啊?首先要对墙面进行什么处理、然后再涂刷防水涂料的吗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6-12

题主好,现在很多人都用防水涂料,是不错,我家也是用这个。卫生间防水补漏可以用JS复合防水涂料。K11防水涂料,我之前用的是青龙品牌的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推荐给你,试一试。假如你不会用,我建议你找个专业的师傅来做,要不你会浪费的。到时重新挂掉更麻烦。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6-12

常用的防水涂料有聚合物防水涂料,如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911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

婧兰蝶子 2018-06-12

怎么会潮湿呢?应该是防水没做好吧,可以用晨光防水涂料做个防水,最好先把地板掀开,然后做防水补充:不要让孩子接触油漆,现在都在用水性涂料,油漆已经不流行了,水性涂料环保,你可以看看晨光涂料

麻辣香肠 2018-06-12

金属屋面通常可以用的防水材料有:丙烯酸酯防水涂料、金属屋面专用防水涂料、TPO防水卷材等等。现在金属屋面防水用防水涂料比较多,通常都是采用金属屋面专用防水涂料,价廉物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