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小户型 5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创意家居设计小户型怎么装修效果好?如何收费呢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6-12

通常来说,小户型通常建议就是简单的简装之后,考量简约的装修风格就可以了,日式装修风、北欧简约风、轻美式、现代简约风等等,都是比较适合小户型的设计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圆圆豚豚 2018-06-12

题主好,小户型单人卧室大于七平方米,双人卧室大于12平方米。这是家居设计的基础常识。房子小,卧室要够局势。期望可以帮助你。

仁德的刘备 2018-06-12

题主好,青岛鑫隆新型吊顶建材公司是很令人满意的,性价比挺好,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家居装潢装饰,公司的理念是打造健康型、人性化的家居装修,提供整套的家居助手服务。定位中高档小户型家居设计,以及高端别墅设计装潢

同在同行 2018-06-12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您可以去太平洋家居看看这类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寻找灵感。

隆冬龙东强 2018-06-12

榻榻米装饰画装修效果好,但值得关注的是,特别是小户型的家居,由于空间高度较低,面积狭小,假如选取复杂特别是太过规则的天花吊顶,在设计榻榻米后就很容易造成空间上的压抑和强烈感。由此看来针对小户型榻榻米设计,还应选取简洁单薄的吊顶设计,也可以选取非规则的吊顶设计,这样既可伸展空间,又不乏创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