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夹板木材 2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上海73平方小户型装修哪家装修公司价格合理?

补充:我有个建筑面积73平方的小户型房子    想装修一下  哪家装修公司价格合理    装修的适用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6-12

南京40平的单室套简单装修下来,按一个平方800-1000/㎡接近了,南京地区的装修价格基本是这样了,全包的装修价格。当然最好的还是找一个装修公司来设计,本来就是小户型更要设计好,不能浪费每平米,而想要价钱合适最好多找几家公司比较一下,而这些太平洋家居,是可以做到的,一键投标,装修公司上门量门,与设计师现场沟通,出方案,就在几家装修公司做选取一家价格公道,设计好的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选取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约需要4-5W的样子。装修效果图,可以参照太平洋家居效果图里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凡士拉 2018-06-12

上海普陀高档装修小户型价格参照有这些:上海普陀高档装修小户型,80平方,全包12万,半包8万,清包6万上海普陀高档装修小户型,70平方,全包11万,半包7.5万,清包5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yangkala 2018-06-12

50平方小户型旧房改造。装修前,要仔细了解住宅水电管线的铺设方向、位置和管径,并与家装公司沟通改造方案。甚至修改墙体,这很容易破坏建筑物原来的防水设计,施工时一定要小心,假如出现漏水则应该重做防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