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家具 2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中式简欧风格搭配什么样的沙发才合适,显豪华?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6-12

1.简欧风格比较简约、时尚,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这个风格。其中,简欧风格装修的底色大多采用白色、淡色为主,家具则是白色或深色都可以,不过要统一系列,统一风格。同一个时间段里,壁纸地毯等也尽量同一色系,否则会不协调。另外,门窗也要关注统一风格。之前我的朋友就是由于没装对合适风格的门窗,整个家居风格都被毁了。后来陪他去逛了一圈门窗市场,才在铿固门窗那里买到比较正宗欧式风格的门窗,家里装上之后,立马变高大上了。
2.中式古典风格虽然看着简单、朴素,不过很有格调,并且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另外这几年越来越多人发现中式的古典美,中式古典家装风格也颇为流行。而要打造中式古典风格,要关注家具的搭配,就像具有中国特色的吊灯、木制镂空台、古风古韵的中国花瓶,再摆上几株君子兰,就立马有古典格调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6-12

北欧风格多为极简风格,建议刷灰颜色,沙发、家具应该用白色。

雪茄姑娘 2018-06-12

适合现代简欧风格深色地板适合中式古典风格家居。轻快的浅色地板可能比较好搭配,具有个性的中性色系适合田园风格,而深色地板与深色家具的搭配则有难度一些。对于时尚而追求简洁的人来说,北欧风格的家装是再合适不过了。北欧风格的家装以简洁著称,室内的顶、墙、地六个面,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