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家具 7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哪个能告诉我什么品牌定制衣柜好啊?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6-12

现在质量好,售后服务完善的定制衣品牌有索菲亚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品牌、罗兰定制衣柜、德尔曼整体衣柜、意莱德衣柜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6-12

这是定制衣柜比较有名的品牌,索菲亚定制衣柜玛格定制衣柜好莱客定制衣柜欧美斯定制衣柜维意定制衣柜百得胜定制衣柜尚品宅配定制衣柜诺维家定制衣柜瑞丽宜家定制衣柜不清楚沃格衣柜排第几,但也是比较有名气的衣柜品牌,沃格创始于2006年,专注滑动门行业多年,已成为中国滑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在佛山拥有占地10000平方的花园式标准生产基地,1000平方的营销中心和500平方的专业展厅。

新鱼儿 2018-06-12

衣柜隔断是可以定制的,找到定制衣柜的商家,通常能定制衣柜的厂家,衣柜隔断都是可以定制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