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装修公司 2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哪家装饰公司好啊?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6-12

这个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图。补充:东美装饰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6-12

装修风格的分类:现代简约风格
1.现代简约风格行走在流行时尚前沿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

78平米房子做5万预算去装修的话,就不要最求奢华了,简单实用的话就接近了,建议你做个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材料用环保点就行了,价格不会超太多,你应该找几家装修公司做个设计方案和报价,然后去选一家装修,这样更加能达到最高的性价比。我家以前装修在名爵装饰做的,我房子48平米的小户型,当时是做的全包的,风格是现代简约风格,还给做了固定的子,一共用了4.2万包干,还很好的!

柠檬 2018-06-12

现代新潮、简洁大气的装修现代简约风格被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所青睐,今天我们以现代简约别墅为例,为大家介绍下现代简约风格别墅如何装修设计?现代简约别墅由于其装修面积较大,整体把握难度较大,不具备家装专业知识的人们在装修设计时,会有很大的难度。假如对诸多设计要素处理不当会令人感到杂乱无章,达不到预期效果。既然要营造真正有特色的现代简约风格别墅,就应该对其装修现代简约风格的要素及其空间组织方式有一定的了解。下面我们深入地了解下如何装修设计现代简约风格别墅?
一、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空间构成(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空间构成)(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空间构成)装修现代简约风格追求的是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使得功能空间相互渗透,空间的使用率达到最高。空间组织不再是以房间组合为主,空间的划分也不再局限于硬质墙体,而是更注重会客、餐饮、学习、睡眠等功能空间的逻辑关系。通过陈列品或者光线的变化来表达不同功能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中空间的划分,表现出灵活性、兼容性和流动性。
二、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装饰与色彩(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装饰与色彩)(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装饰与色彩)装饰材料与色彩设计为现代简约别墅的室内效果提供了空间背景。首先,在选材上不再局限于石材、木材、面砖等天然材料,而是将选取范围扩大到金属、涂料、玻璃、塑料以及合成材料,力求表现出一种完全区别于传统风格的高度技术的室内空间气氛。其次,现代简约风格别墅的面积较大,空间划分较多,在整体上色彩要协调统一。比如织物、装饰灯的选取是整个空间中的亮点。
三、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家具陈设(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家具陈设)(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家具陈设)现代简约风格别墅的选取、设计,要从使用性、美观性上整体考量。在家具等方面的装修设计,既要体现装修现代简约风格中的简洁、大气的特点。无论是在整体家装上,还是在细节上都可以体现主人的兴趣爱好,表现出空间的与众不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