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装修公司 78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阳光房用什么材料好?谁能说一下?

补充:请问阳光房用什么材料好呢?用玻璃怎么样?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6-12

题主好,
一、阳光房的分类阳光房按照外形可以分为斜顶,尖顶,弯圆,平顶和异形阳光房等等。按照顶的用材可以分为钢化玻璃顶,彩钢板,耐力板顶等等。按照材质可以分为铝结构阳光房,不锈钢阳光房,铝包木阳光房等等。按照制作方法来说可以分为钢结构阳光房,铝铆接阳光房。每种阳光房都有各自的特点,其中比较实用价格比较合理的是钢结构阳光房,这种阳光房具有更好的结构基础,坚固耐用用,安全可靠。实用性比较强。我们也推荐您可以考量这种形式的阳光房。

其他回答(共4条)
半世拥抱 2018-06-12

题主好,镇江阳光房有,顺发阳光房,蓝卡阳光房,顺发阳光房专业程度最高,品牌有顺发阳光房,蓝卡阳光房,顺发阳光房专业做铝合金结构阳光房,他们选用的国标阳光房专用铝材制作而成,并且在产品的内部设有防伪标志。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想飞的鱼020 2018-06-12

飞酷阳光房专业阳光房制做!!客厅餐厅、工作室阳光房的3种打造方案导语:拥有一间阳光房自然是幸福的事。很多家庭仅在这里晒晒太阳、喝喝茶,的确存在空间使用率低的问题。不如尝试买一些家具和布艺,给阳光房来个彻底变身,这些我们将示范起居室、餐厅和工作室三个方案,也许能带来一些灵感。阳光房之起居室(客厅)编制的家具非常适合阳光充沛的房间,容易调制轻松的氛围。搭配自然色调的布艺、地毡,让这里保持独特的清爽与优雅。精细的白色木条卷帘,与房间整体装饰协调统一。天气好的季节,在这里度过家庭时光,你一定非常期待。长条桌:ALAXA靠垫北欧风情沙发阿玛尼小诀窍阳光房的面积通常不会很大,由此看来除去三人沙发,可以搭配没有扶手的沙发椅,以节省空间。三人沙发是起居室的必备,同时成为房间的视觉焦点。将摆放电视的一面墙漆成灰褐色的,与白色窗帘和木质家具形成协调搭配。款式时髦的长条桌用来放平板液晶电视,可以把DVD光碟全部藏进下面的收纳盒。木条卷帘拥有三重作用:遮挡阳光,调节室温,保护家具和织物表面不被暴晒。小边桌,能重叠放置,需要的时候,打开使用,很方便。阳光房之餐厅在面向花园、阳光明媚的房间里吃早点,是不少人梦想中的美妙时刻。假如你家里有使用铝合金材质打造的阳光房,赶紧买几件简约现代的餐厅家具以及饰品,梦想转变成现实,实际上并不难。色调统一的条纹和大花布艺混合使用,增加房间的鲜活感,室内与室外,没有严格的界限,这也是现在非常热门的家居装饰潮流。花瓶宜家桌子ZEUS新品花瓶法国家居展小诀窍简约设计的餐边,能够收纳不少餐具。大面积的植物纹样墙纸,既装点了房间,又巧妙地连接室内外空间。铺一块地毡,缓解木地板的冰凉和坚硬脚感。屏风的益处在于,你可以随时移动,寻找到与阳光接触的最合适角度。直伸向餐桌上方的巨大落地灯,亮度充足。即使晚上在这里聚餐,一样气氛热烈。阳光房之工作室把家庭工作室搬进阳光房,用一张大桌子当工作台,餐橱柜作为收纳工具,这样的布置,使房间看起来没有办公室那么严肃。书桌摆放在房间中央,视野非常好,窗外的绿色能最大程度缓解疲劳感。扶手椅加脚凳储物罐可移动的书架小诀窍天窗上安装了薄薄的纱帘,阳光不会直射,采光也同时获得保证。书桌放在房间中央,能够时刻感觉到空间的宽敞。舒适的沙发椅放在角落,偶尔放下手中的工作,歇口气,读几页书,听段音乐。确认为纸张和文件准备了足够的隔架,这是保持房间整齐有序的最简易方法。阳光房、飞酷阳光房、阳光房报价、阳光房效果图、玻璃阳光房、阳光房设计、露台阳光房、封露台、封露台报价、阳光房报价、专业封露台、北京阳光房、北京封露台、露台装修、露台设计、封露台样式、断桥铝门窗阳光房、断桥铝阳光房、断桥铝门窗封露台、断桥铝封露台、封露台材料、如何封露台、封露台图片、安装阳光房、阳光房北京、断桥铝门窗阳光房、阳光房门窗、阳光房效果图、专业阳光房、阳光房安装、北京阳光房公司、凤铝阳光房、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制作安装、露台阳光房、楼顶阳光房、彩钢阳光房、制作阳光房、别墅阳光房、彩钢瓦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断桥铝阳光房、阳光房设计效果图、德高瓦阳光房、钢化玻璃阳光房、门窗阳光房、阳光房制作、塑钢阳光房、北京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彩钢顶阳光房、定做阳光房、定做阳光房、阳光房制做、专业封露台、封露台、阳光房施工、阳光房设计、阳光房定做、阳光房定做、阳光房公司、阳光房厂家

taiwen 2018-06-12

阳光房的建造是依照每个人的爱好,从现在的形式来看的话,阳光房的建设是现在很多人都想要的生活,可以在这里放松一天的心情,不过这就是看你怎么布置阳光房了,有的布置温馨舒适,有的是那种聊天的形式,阳光房的建设也就是通过这方面的建造形式来。

梦想家 2018-06-12

阳光房按顶材料分类:玻璃顶阳光房、断桥铝顶阳光房、德高瓦顶阳光房、彩钢板顶阳光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