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卫生间 2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我想请问卫生间玻璃隔断多钱?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6-13

卫生间当然是可以安装玻璃隔断的,卫生间通常都是用玻璃来做干湿隔断的,玻璃的防水性能好,并且好清理。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8-06-13

钢化玻璃隔断是当今卫生间装修的时尚选取。宜选用磨砂面,即透光又遮挡视线。

绿色家园 2018-06-13

正门对卫生间对于隐私性有点没太大的保障,个人推荐你可以在正门和卫生间之间设置一个隔断,隔断可以选取屏风隔断、磨砂玻璃隔断,都是非常不错的选取,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一路向北880 2018-06-13

小户型隔断—用玻璃分隔空间用玻璃做隔断材料,因其明亮、通透,故具有扩展空间的作用,面积较小的房间也很适用。由于玻璃又具有防水、防潮、防腐性能,现在在市场中我们最常见的玻璃隔断被运用在卫生间或厨房内,就像在主人套房内,用玻璃隔断而成的卫生间,就具有更佳的采光性能。当然,也有业主喜欢在客厅里用玻璃隔断,不过这里的玻璃用得最多的是艺术玻璃,分隔空间的同时具有较好的观赏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