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地毯 9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哪位熟悉粉色卧室墙搭配那种颜色地毯?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6-13

墙面漆颜色的选取窍门:主卧室墙面选取淡紫色比较好,也是今年卧室的流行色,这种颜色代表浪漫也不失温心,搭配家具颜色要求不高,儿童房,依照是男孩还是女孩来定。男孩多选取淡兰色和淡绿色女孩多选取淡粉色,淡的橙红色。客厅的粉色最好刷在沙发后。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6-13

假如你是女生的话,选取淡粉色的卧室窗帘颜色,使卧室很有公主范儿,在卧室旁边DIY一套相片墙,让卧室更加出彩。靠窗旁边的小圆桌和两只木凳,让主人在可以在那里尽情地享受着阳光的沐浴,也可以在那里透过外面的自然光,读会儿书,甚至是做点针线活儿等。无论怎样,都是一种享受。或者选用米白色为主要颜色的卧室窗帘,下围有一些窗帘花边显得特别淑女,窗帘中间搭配红色、紫色、绿色等几种颜色,使窗帘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方,个性十足。这种样式的卧室窗帘用作儿童房或是年轻少女的房间的,都特别合适,简约、时尚、可爱、俏皮。

晨钟暮鼓 2018-06-13

白+紫、白+蓝、白+绿、白+黄、白+米色这些颜色都是最好的搭配不过一定要颜色淡淡的那种搭配起来才好看,通常客厅搭配白+绿、白+黄、白+米色居多,成人卧室可以搭配成白+紫、白+粉色。儿童房白+粉色、白+蓝。

麻辣香肠 2018-06-13

题主好,卧室颜色搭配窍门——奶茶色+白色在卧室中颜色主要以奶茶色和白色为主,这两种主色调使得卧室空间更为亮堂。奶茶色也是近几年很流行的颜色,淡淡的就能使得空间敞亮,再有些白色,视觉上也能很舒适。奶茶颜色的墙壁或是地板,都仿佛卧室中带有醇香奶茶味道,让人能安心入睡。卧室颜色搭配窍门——粉色+黄色粉色代表可爱、浪漫,黄色代表温馨,这两种颜色搭配起来使得整个卧室既有浪漫感觉,也很温馨。卧室设计本身就是要体现温暖感觉,能够在这卧室里面,人们的心情都能好的放松。粉色和黄色为主色调,再搭配些其他颜色,不会让这卧室色彩单调。蓝色是应用于卧室中很适合的颜色,这种颜色就好像是纯净的蓝天,给卧室营造更为宁静的感觉。选取蓝色太过单调,可以适当添加些绿色,当然绿色代表大地,有生机有活力。卧室空间就这两种颜色来装扮更觉得清新,在这卧室休息,能有好的睡眠。卧室颜色搭配窍门——咖啡色+米白咖啡色其实是很令人满意的颜色,这种颜色代表深沉,形容人的话就是很成熟、稳重。在颜色中来看,咖啡色也是属于深色系的,搭配室内,可以用米白色来提高卧室亮度。两种不同色调的颜色搭配是非常和谐,在这卧能好的休息,也能进行更好的思考。卧室颜色搭配窍门——浅蓝+米色卧室颜色搭配窍门——蓝色+草绿浅蓝色是在原本蓝色的基础上颜色更浅,视觉效果不那么强烈。米色的接近白色但又不是白色,这两种颜色搭配,房间亮度会高,不会是很低沉的视觉效果。喜欢安静、温馨的房间,用这颜色搭配为合适,其他辅助颜色可选些深色系,作为颜色强调。卧室颜色搭配窍门只是告诉人们如何来搭配卧室的色彩,卧室是休息的空间,色彩搭配对其非常重要,这关系到人们是否能休息好。颜色搭配可先了解每种单独颜色代表,再来看综合搭配。选卧室颜色只要是使得卧室明亮、温馨舒适就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