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购房税费 6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我爱我家买房中介费怎么收?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6-13

我爱我家房产的中介费,收取中介费用是。。。假如是中介房产卖买,收费通常是按千分之一到千分之一点五收取。(在这标准上,还可以议议价的)假如是中价出租房,就按房租一个的50%收费。假如是中介工作,就首月工资的30%计算收费。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06-13

1.5至2.5%,不过你可以实际的和业务员谈。房本够五年了可免营业税。其他费有契税、假如是经济适用房性质的房子还要补交3%的土地出让金。看看卖家还有什么费用,很多时候都是买房人承担的。先了解清楚了。提醒一点:假如你通过一家中介买到了这个房子,想想是否和另外的中介签订过什么书面的委托购房协议之类的文件,否则你会麻烦了。这俗称叫跳单。最好没有了。

释放自由 2018-06-13

我对链家印象不错,业务员挺敬业的,会很认真的帮你选取你想要的房型。链家是北京最大的房屋中介,早年还是三足鼎立,现在我爱我家和21世纪都不行了,最大竞争对手是搜房网。之前买房找的都是链家咨询,专业性不错。期望这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