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地毯 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咨询各位怎样让地毯防滑?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6-13

地毯不防滑的解决方法:用防滑垫和防滑地毯;要不就多买几双防滑拖鞋;没有其他的办法,本身在铺地板的时候就要考量到防滑地板的选取,已经铺好了的地板只能做烧毛、地毯、防滑垫处理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奥利马 2018-06-13

铺楼梯地毯—塑胶满铺法主要用于公共走梯或特宽大楼梯,材料为塑胶制品,防滑凸鼓明显,色泽艳丽,沾接便捷,只适用于工程用梯,非家用梯理想选取。铺楼梯地毯—防滑沙条处理法防滑砂条,在踏板的边沿部位沾贴2至3条,可起到防滑做用.缺点是,长期踩踏步位置宜脱砂、不美观、也不防滑、更新时会遗留胶类,很难去除,色调单一(纸黄色),与楼梯不配套,不适宜家用。铺楼梯地毯—镶嵌金属条处理法大部分用于石材表面在踏板边沿部位,此方法起到效防滑作用,但也存在长期踩踏松动的现象.一旦松动,很难用胶沾处理,也会出现异响和滞留污垢,踩踏部分光亮,其它部位发乌,很不美观.不适用于家庭。铺楼梯地毯—打凹槽防滑法在踏板边沿部位打磨凹槽,也可起到防滑作用,但随着踏板磨损此槽会越来越浅,防滑功能大大降低,且沟槽会滞留污垢,很难清理,很不美观.已很少有人采用此方法。铺楼梯地毯—粘贴颗粒法主要用于玻璃踏板,在踏板表面贴金属颗粒,此防滑效果不错,美观度也不错,但长期踩踏易脱落.此方法非专业人士很难做到,因此,采用客户不是很普遍。铺楼梯地毯—地毯满铺法采用不同毯质(花色)对楼梯进行满包处理,多用于高档场所,显然档次很高,但不易保结,做为家庭使用需定向性选取。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铺楼梯地毯怎么防滑的方法,大家应该清楚了吧,由于我们不是专业的地毯安装人员,我们只需对以上知识有个简单的了解就行了,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各位朋友,在公共场所的楼梯,特别是人多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安全。

爱做梦的猪v 2018-06-13

在家里铺地毯是很多人的一个习惯,不过家里的楼梯地毯要怎样固定,这也是让人头疼的一个问题。楼梯地毯固定的方法:按实量尺寸裁割地毯;一律采用满刮胶粘结;自上而下用胶抹子把粘结剂刮目相看在楼梯的踏面和踢面上,适当晾置后将地毯粘上,然后用扁铲擀压,使地毯擀平、压实;要逐级刮胶、逐级铺设、防止大段刮完胶后再铺地毯,无处落脚;如须安装金属防滑条,同压杆固定式;铺贴后二十四小时内禁止人流来往。楼梯地毯固定的方法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