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小户型 9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荆州小户型一居室住房哪些楼盘有?谁晓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6-13

个人觉的婚房买小户型的,小户型总价相对较低,同时又属于过渡型产品,在居住上可进可退。像住了一段时间的一居室,待经济上允许,可换个大一些的二居或三居,将现有的一居投入租赁市场,使用租金还贷。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6-13

合肥一居室小户型单身公寓平平均价格格是28070元/m。小区地理位置好,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居民素质高。以及地下的停车库的。

顶端食物 2018-06-13

北京国瑞生态城二手房的户型有三种的,一居室户型、二居室户型、三居室户型等国瑞生态城大小户型。位于廊坊永清县开发区,京台高速永清出口东1000米路南。小区的环境和建筑都比较好。

班赞悦 2018-06-13

上海旭辉朗悦庭这楼盘很好的,小区具有一居室户型、二居室户型、三居室户型等全部大小户型,位置很好,现在的地铁1号线和以后的6号线都从那边过,交通很方便,生活配套也很齐全,旁边就是金融城,以后逛街买东西很方便,最重要的是价位不贵。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