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小户型 6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小户型收纳显大装修有什么小技巧?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6-13

小户型装出大空间可是有窍门的,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将小户型家居装修起来吧。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8-06-13

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1: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空间狭小,装修时应该选用小型的家具,抛弃常用的大型沙发、木制茶几等等,选用简洁造型的沙发、茶几,让空间更简单。小户型客厅中使用了一款较短的皮质沙发,以及一个玻璃板的茶几,简单实用,防止空间繁复杂乱。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2: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狭小的客厅空间装修不比太单调,假如只是用白色或是米色做装饰,那就显得十分无趣了。那么,不妨采用精致的装饰品来打造一个亮丽时尚的空间吧。小户型客厅装修采用了田园风格设计手法,绿色墙面、粉色和白色的布艺品,让空间更具趣味。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3:制作超强储物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柜小户型客厅装修可充分使用客厅的空间,就像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或者是墙角空间,制作出储物柜,这样收纳功能强大的小空间也会变得井井有条。在这个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中,客厅沙发背景墙制作了栅格收纳柜,可以放书籍和装饰品,大大小小的物品可以放在这里,也可以防止空间杂乱。

梨树开花 2018-06-13

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1、装饰布分隔法这种方法主要是妥善运用装饰布,这样不仅能营造出温馨的小户型居家空间,又可以依照当时潮流随时更换。比如,自天花板悬挂的织物,不仅能有效分隔空间,也可以在不用时拉起布幔而拓展空间。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2、旧物新用家中原有的家居用品有时只需略微装扮一下,或加点配饰,就又可产生一种新面貌。例如旧家具依照现在的装饰风格套个色或加块新桌布等,又可和新家融为一体。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窍门大全--实创装饰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3、巧用收纳物当居室小时可巧用盒子进行收纳,同时为了增加盒子的美观性,可在盒子上贴上美丽的包装纸,然后放在客厅或其他居室的各个角落,不仅可以让居室更显整洁,并且还能美化居室。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4、开门不占地小户型装修尽量少用开合占用空间的门,充分运用轨道式拉门的方便特点,以增加空间的机动性。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5、善用立体空间如将木板钉于墙壁面,即可以收纳CD等什物。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6、餐厅客厅半开放假如小户型中餐厅和客厅的面积都很小,那么可以打掉客厅和餐厅的隔墙(非承重墙),以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柜来分隔小户型空间,不仅可增加小户型居室面积,并且还增加了居室的收纳功能。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7、少用大家具小户型尽量少用大家具,以使小户型空间的分割单纯化。假如确需大型家具,最好放在角落里。特别是沙发的选用要谨慎,稍不关注就会占去半个客厅。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窍门大全--实创装饰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窍门大全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8、客厅多用途可在小户型客厅角落以简单的桌椅营建一个工作空间,再以屏风来遮挡桌椅。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