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卧室 4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哪位可以说一下女孩卧室刷什么颜色好?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06-13

记住一个原则就行,地面深,墙中,顶淡。家里颜色除了黑色和白色外不要超过三个颜色。你家卧室看是谁住了,是夫妻还是男孩、或女孩。夫妻假如刷乳胶漆选淡色的乳白色或白色。假如贴壁纸,无论是暖色调还是冷色调选素雅的就行。男孩选偏冷色,女孩选偏暖色。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6-13

背景墙可以局部刷老红色、深紫色、桔黄色它属于活动空间鲜艳的颜色刺激人的视觉使人更加有精神有活力假如喜欢普通一点的话可以用大麦黄、淡蓝色主卧四面墙刷淡粉色、淡紫色、大麦黄、儿童房,假如是男孩可以刷成淡蓝色或是淡绿色女孩的话刷成淡粉色或淡绿色顶面要刷成白色这样在视觉空间更加了房子的高度见意卧室最好刷淡颜色长时间看深颜色会眼睛痛,使人烦躁橱可以用苹果绿做出橱柜的效果特好一个房间最多不可超过三种颜色(黑、白不算)颜色多了容易显乱期望以上见意对你有用

情迷榻榻米 2018-06-13

题主好,木地板的颜色要深的才好看,卧室和书房墙面用浅米色比较好,儿童房男孩子可以用蓝色或绿色,女孩子用粉色,浅紫色。窗帘和上用品用色需和墙面为同一色系,颜色可以稍重点。

合格老公 2018-06-13

选取颜色尽量以暖色调为主好,假如用冷色调会影响心情的。墙壁颜色搭配,在整个室内设计中,最能显示出空间感和层次感,至于好看么,重要的是颜色统一,那就显得整个空间比较舒服。我家里刷健康苹果漆,颜色用了咖啡色为主调,搭配一些白色,效果不**如客厅颜色要尽量柔和,餐厅可以跳跃活泼一些,卧室则倾向于宁静温馨。通过颜色的变化,有功能分区的作用,还能实现氛围营造的效果。女孩子的房间可以刷嫩粉色很漂亮的,我的卧室就是这个颜色,很温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