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小户型 8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一百平米三房一厅房子属于长方形怎么设计???

被采纳
momo 2018-06-13

小户型房子装修时,最重要的莫过于要好好使用空间,设计独特有创意。那小户型的三房一厅在设计时要关注以下两方面:三房一厅装修风格不要选取造型太复杂的风格,尽量采用简洁的线条设计风格,让空间有足够的通透。在三房一厅家具的设计方面,建议采用定制性家具,这样可以尽量提高空间使用率,增加空间的储物收纳功能。你可以借鉴一下,期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8-06-13

第一,房型好坏,即房间与房间之间的公共面积浪费得越少房屋使用率越高房型越好;第二,得房率,通常高层得房率低,由于有两部电梯,公共面积就较大,因而得房率低,通常小高层比较好!三口之家买三房一厅(二厅)一卫。大约一百平方米上下。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6-13

长方形的房子装修设计:假如是一厅一卧一厨一为的话,把卧室放阳光位置,卧室和客厅用透光的隔断方式隔开,或半隔断的,这样既保证了客厅的采光又保证了卧室的私密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