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家居风水 88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装修别墅需要多少钱?面积不是很大,才230平。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6-13

装修别墅通常都是要找当地比较有名的别墅装修公司来装修的,通常来说,个人建议还是多找几家做做对比才能比较清楚自己喜欢的是什么。这样的基本上基本装修都要10万了

其他回答(共4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6-13

之前是230的设计+50软装来着。说实话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跟装修公司的老大价位接近可能还便宜点。其实咬咬牙不清装修公司请施工队很可能省出来的钱正好就是设计费。不过有个问题,品爷不一定接单,品爷现在比较挑客户,挑的标准和原因我不好胡乱臆断(当然官方说辞多半类似工作量饱和,需要与有想法但不过于鸡毛的人沟通比较便利等等,实际原因可能各种吧呵呵),终究坛子里品迷很多。记得以前有个品黑还是同行还是找他被拒的业主,就指责过品爷同时还揭了老底。当然作为设计师,特别是有了一定名气,自然有资格选客户也是应该的。当然不是说高层平层品爷不接,只是说很多原因都会引发品爷不接单,并且现在首先还不是品爷把关,可能是他的秘书或助手先筛选一次。现阶段来看被拒的几种情况包括对预算过于精打细算,预算和面积不太符合规格(也就是很难出效果),以及业主比较计较以及户型过小的都会拒绝。呵呵。接近规格是100平米全部算下来30多w算是个坎的样子,低于这个规格,估计不会接单。

由于别墅面积较大,很多人认为功能应该不是问题,这其实是一个误区。由于建筑设计的局限性,经常会造成别墅面积的使用率不均等,使用频繁的空间有时候面积会局促,而有些很少有人涉及的空间倒反而留了很大的面积。这时候,需要在室内设计的过程中做必要的调整,以合理的功能安排和布局,满足业主对于生活功能的要求。别墅风格不仅取决于业主的喜好,还取决于生活的性质。有的近郊别墅是作为日常居住,有的则是度假性质。作为日常居住的别墅,考量到日常生活的功能,不能太乡村化。而度假性质的别墅,则可以相对放松一点,营造一种与日常居家不同的感觉。哪个设计师比较擅长别墅设计?别墅设计师孙洪海是武汉家装设计领域比较有名气的设计师。他认为:一套真正的好别墅抛开地段,交通,小区规划,物业管理等外在因素,就单体来讲,需要八个方面数十个领域的专业人才配合,方可以达到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1.建筑规划---建筑设计(含外立面装饰,灰空间设计)屋顶及排水系统门窗系统
2.室内设计---功能布局装修设计灯光设计厨房设计卫生洁具

蓝调英格兰 2018-06-13

题主好双拼别墅的设计窍门:别墅设计的重点仍是对功能与风格的把握。由于别墅面积较大,很多人认为功能应该不是问题,这其实是一个误区。由于建筑设计的局限性,经常会造成别墅面积的使用率不均等,使用频繁的空间有时候面积会局促,而有些很少有人涉及的空间倒反而留了很大的面积。这时候,需要在室内设计的过程中做必要的调整,以合理的功能安排和布局,满足业主对于生活功能的要求。别墅风格不仅取决于业主的喜好,还取决于生活的性质。有的近郊别墅是作为日常居住,有的则是度假性质。作为日常居住的别墅,考量到日常生活的功能,不能太乡村化。而度假性质的别墅,则可以相对放松一点,营造一种与日常居家不同的感觉。在设计上我可以帮您推荐一个比较擅长别墅装修的设计师:雅庭甲子A6的设计总监孙洪海。孙洪海是武汉家装设计领域比较有名气的设计师。他认为:一套真正的好别墅抛开地段,交通,小区规划,物业管理等外在因素,就单体来讲,需要八个方面数十个领域的专业人才配合,方可以达到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呖呖牧 2018-06-13

看你建造的面积和装修的风格档次了简单的装修在农村不要花太多钱,不过要是想盖建那种别墅式的是需要花一大笔钱的,依照个人而已。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