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客厅 4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15平米的客厅装地砖多少钱?麻烦报报价

第一次装修不知道地砖的价格,希望有人可以指点指点!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6-13

客厅装地砖的价格除了要算地砖的价格,另一个就是要算人工费用以及辅材费用了。通常来讲,正常地面贴地砖人工含黄沙水泥等辅助材料是每平米20-25元,之有范围是由于地区不同.至于找平,比较合理的价格在15元/平米,但找平高度在40毫米以下,假如超过以上高度那么再相应增加一些钱也是可以的.
建议多预留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8-06-13

装修房子90平米要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3万呢就装的简单点,材料不追求名牌,实用就行。其实装的再好的房子,5年也会腻,也要重装。价格参照于网络

释放自由 2018-06-13

12平米不适合主卧。通常情况下主卧18-20平米,客卧15-18平米,厨房12平米,书房12平米,餐厅15平米,客厅30平米,外加两个大阳台,一个飘窗,合计建筑面积要130多平米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