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环保检测 9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买了写新家具,甲醛会不会超标啊?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6-13

现在很多朋友其实都是比较担心家具的甲醛含量,通常来说新家具的甲醛含量都是比较高的。但并不是新家具,都是甲醛超标,由于假如家具的质量比较好的话,通常来说甲醛都不会超标的。大家也可以放心去选取购买大品牌的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6-13

现在很多家具其实都是油漆味非常重的,很多朋友都非常担心这方面的危害。家具有油漆味危害大,通常来说甲醛含量都会比较超标。去除家具油漆味方法比较多,我们可以经常打开窗户进行通风,也可以使用新风系统来更新家具的气味。

艾紫儿 2018-06-13

新家具去除甲醛的方法:
1、甲醛易溶于水,对新家具可以用湿毛巾反复擦拭,可打开加湿器,将甲醛溶解水汽中;
2、甲醛易挥发,可以买点活性炭,吸附新家具释放的甲醛;
3、在屋里摆放绿色植物,如绿萝和仙人掌等,都有净化空气的作用;
4、关注室内通风,稀释甲醛浓度;
5、空气净化器可净化新家具释放的甲醛。

花骨朵的美 2018-06-13

在购买了新家具之后,甲醛问题一直都是非常困扰购买者的一个问题,通常来说新家具都会带有一些甲醛,不过好品牌有良心的行家生产的新家具通常都不会甲醛超标的,大家在购买新家具的时候,还是选取好品牌的商家比较好,终究小商家的产品品质没有保证。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