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环保检测 7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己入住的房子装修.留2间睡房不装修.装修过房间要多久可以入住?

被采纳
磐石 2018-06-13

对于装修新房的朋友们而言,有一个很让人头痛的问题,那就是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装修房子经常会遇到装修后甲醛超标的情况,通常放3个月。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8-06-13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是一个让很多装修新房的人头痛的事,你说说辛辛苦苦买了个房子不装修吧,又实在说不过去,装修吧,经常就会遇到装修后甲醛过量的情况,这对家人健康会有很大的影响。通常新房装修至少要搁置2个月以上,假如不放心,可以延长至3个月以上,同时可以考量一些除甲醛的植物放在屋里,这样对于去除甲醛将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佘三金 2018-06-13

至于新房装修后要空置多久可以入住,这是个很多业主有争议的问题。这个主要要看在装修后室内的污染物程度有多大。新房装修后假如新房装修完不久,空气检测都达标的话,马上入住也是没有问题的,相反,假如半年甚至一年都达不到标准的话,也最好不要入住。,对于新房装修后多久后入住是没有绝对的标准的。通常情况下空置3-6个月就可以住的,在入住前最好测一下甲醛是否超标。

依非E 2018-06-13

新装修的房子要多久才能入住。不能简单看时间长短,假如室内装饰后空气达标,那么,就可以立即入住;反之,假如房子装修后虽然已经半年以上,但室内空气仍未达标,那么,仍然不能入住。依照国家《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的有关标准,室内装饰工程应当在竣工7天后或交付使用前进行室内空气质量验收,也就是说装修竣工后至少要过7天并经过空气质量验收合格才可入住。假如装修业主有其它房子居住,让新房多空气流通一段时间再入住则更好。总之,假如急于要入住,一定要经过空气检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