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家居风水 1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楼承板不放钢筋可以吗?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6-14

1组合楼承板正弯矩区的压型钢板满足受弯承载力要求时,正弯矩区可不配置钢筋,可仅在负弯矩区配置受力钊筋及在楼板顶面配置温度抗裂钢筋;2组合楼承板正弯矩区的压型钢板不能满足受弯承载力要求或耐火极限计算不能满足要求时,可在正弯矩区配置受力钢筋;3当组合楼承板内承受较大拉应力时,可在楼承板板肋顶布置钢筋网片。另外楼承板的配筋要求:a.组合楼承板支座处构造钢筋及板面温度饱筋配置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50010的有关规定。b.设计需要提高组合楼承板正截面承载力时,可在板底沿顺肋方向配置附加的抗拉钢筋。钢筋保护层净厚度不应小于5mm,c.组合楼承板不宜采用钢板表面无压痕的光面开口型楼承板,若应该采用时,应沿垂直肋方向布置不小于那@204的横向钢筋,并应焊接于压型钢板上翼缘。焊有横向抗剪钢筋的组合楼承板的剪切粘结系数应按附录A试验确定。d.组合楼承板在有较大集中(线)荷载作用部位应设置横向钢筋,其截面面积不应小于楼承板肋以上混凝土截面面积的0.2%延伸宽度不应小于集中(线)荷载分布的有效宽度b图5.1.6钢筋的间距不宣大于150mm,直径不宜小于6mm

其他回答(共4条)
花千芳 2018-06-14

脚手架是操作架兼保护架,不是支撑架。钢筋桁架楼承板的建筑安装,应该搭设满堂支撑架,满堂支撑架可以采用扣件钢管型式、也可以采用碗扣钢管式、插盘钢管式或非定型的钢材支撑架。下面没有支撑架,施工安全没有保障!假如是工具式的钢筋桁架,安装桁架有吊车,支持桁架的混凝土柱子上有预埋铁,柱子混凝土强度符合规定,只需焊接,那就只需搭设焊接操作的脚手架。

湛蓉蓉 2018-06-13

楼承板三代产品,分别是开口楼承板,闭口楼承板和钢筋桁架楼承板,实际可到楼承板专业服务商:中构新材网站或微信号了解。除了抗火性能差异,在施工方面,开口型压型钢板施工时要加封口板和挡板,在楼板混凝土浇捣过程中容易出现漏浆现象,并且板底要捆扎钢筋,施工周期会加大,而闭口板施工时只需要加一挡板,不需要封口板,施工现场不容易产生漏浆现象,并且节省了捆扎板底钢筋的时间。闭口板在铺设过程中不易变形,而开口板在运输及安装过程中,板高度会降低,板宽会变大,在铺板施工中须调整变形,否则会由于板高度降低影响断面性质,造成施工事故。

来自星星的ni 2018-06-13

开口型楼承板与封闭型的区别:开口式楼承板,也称作凹凸压型钢板,W型楼承板,U型楼承板。开口式楼承板按波高大致分为51和76这二种,闭口式楼承板,,底下的波谷间隙约3-5mm,底下基本上是一平面,不是凹凸型。底下的间隙主要是钢筋混凝土施工完毕做吊顶放挂件用的,不用打孔,再放膨胀螺丝,上面的波谷承倒三角形状。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6-13

楼承板执行标准:有重量标准;钢筋:制作钢筋桁架采用的钢筋,上下弦主筋、支座钢筋(竖筋、水平筋)统一要求为热轧HRB400钢筋(三级钢筋)。腹弦颗采用热轧HPB235钢筋或冷轧光圆550级钢筋。钢筋各项力学性能标应符合《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和《冷轧带肋钢筋》的相关规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