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家居风水 5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商品房一立方承重多少?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6-14

第十六条保修责任买受人购买的商品房为商品住宅的,《住宅质量保证书》作为本合同的附件。出卖人自商品住宅交付使用之日起,按照《住宅质量保证书》承诺的内容承担相应的保修责任。买受人购买的商品房为非商品住宅的,双方应当以合同附件的形式详细约定保修范围、保修期限和保修责任等内容。在商品房保修范围和保修期限内发生质量问题,出卖人应当履行保修义务。因不可抗力或者非出卖人原因造成的损坏,出卖人不承担责任,但可协助维修,维修费用由购买人承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十七条双方可以就下列事项约定:1.该商品房所在楼宇的屋面使用权________________;2.该商品房所在楼宇的外墙面使用权_____________;3.该商品房所在楼宇的命名权______________________;4.该商品房所在小区的命名权______________________;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十八条买受人的房屋仅作__________________使用,买受人使用期间不得擅自改变该商品房的建筑主体结构、承重结构和用途。除本合同及其附件另有规定者外,买受人在使用期间有权与其他权利人共同享用与该商品房有关联的公共部位和设施,并按占地和公共部位与公用房屋分摊面积承担义务。出卖人不得擅自改变与该商品房有关联的公共部位和设施的使用性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十九条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按下述第______种方式解决:1.提交____________仲裁委员会仲裁。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第二十条本合同未尽事项,可由双方约定后签订补充协议(附件四)。第二十一条合同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及其附件内,空格部分填写的文字与印刷文字具有同等效力。第二十二条本合同连同附件共______页,一式______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合同持有情况有这些:出卖人______份,买受人______份,______份,______份。第二十三条本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第二十四条商品房预售的,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30天内,由出卖人向__________________申请登记备案。出卖人(签章):买受人(签章):【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签章)(签章)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签于签于(商品房买卖合同内容由建设部提供)附件
一:房屋平面图附件
二:公共部位与公用房屋分摊建筑面积构成说明附件
三:装饰、设备标准1.外墙:2.内墙:3.顶棚:4.地面:5.门窗:6.厨房:7.卫生间:8.阳台:9.电梯:10.其他:附件
四:合同补充协议商品房交付后,产权登记面积与合同约定面积发生差异,双方同意按第__________种方式进行处理:1.该商品房经验收合格。2.该商品房经综合验收合格。3.该商品房经分期综合验收合格。4.该商品房取得商品住宅交付使用批准文件。5.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回答(共4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6-14

这样看看商品房是否是工业用的商品房还是住宅用的商品房,假如是住宅用的商品房,肯定是不合法的但愿能对你有用,期望采纳,谢谢!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6-13

单身可以在广州买房的,只不过是有要求。
一:可以购买商品房一套,两限房需要您符合广州市申请两限房的条件。
二:拆迁房若是商品房,您就不能再买商品房了,两限房需要您符合广州市申请两限房的条件。期望以上资料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6-13

设计规范:每平米200kg.房子肯定不会塌,你只是在一个屋子的墙角堆了书,其它地方还可能是空的呢,并且楼上楼下也可能是空的。只是你这块楼板可能会垮,不过也不用害怕,楼板在垮之前有很多预兆的,首先楼板会开裂,往下弯,梁也是一样,这个下弯开裂的过程是很久的,你有足够的时间逃生。帮你算一下:你这个房间的楼板要是全部堆满书的话,可以堆0.4米高,你把墙角的书摊满房间,看看有多高就好了。另外设计还有安全系数,估计楼板要是全部堆满书,堆上0.6米都没问题。

沫离厮守 2018-06-13

首先可以从外观去判别,首先框架房是现在市场最抗震的商品房,实际上次是低层商品房抗震相对高层会相对安全,除高层楼设置抗震设施外,最后是看商品房内部构造情况,宜选取构造方正、层高适合、框架承重柱分布均匀的商品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